无敌最俊朗

荣耀不败|黄少和树|黑篮|爱吃肉|苦逼医学生|中山医

论吃我只服广东人!!

今天一起去吃北京烤鸭,本来想着广州的烤鸭怎么比得上正宗的京味,然而我错了……

首先说鸭子,其实味道也差不多,然而精致的小盘➕盘底的保暖总有种贴心的感觉,然后说配料!最基本的酱和黄瓜条.小葱条都是有的,多了山楂,白砂糖和桂花酱,桂花酱一直忘了下手,但是山楂条绝对好评,软软糯糯的,酸味也不是很浓,吃起来没有什么存在感但那种淡淡的酸味也是很清新的!

然后是白砂糖,脆皮鸭滚上一圈白砂糖,都是脆脆的在一起反而冲撞出一种惊艳的感觉,作为正宗的北方人,本来很担心广州这边口味太淡偏甜,没想到竟然真的很好吃!就像南北碰撞,反而有神奇的结果~

然后是尖椒小皮蛋!!我的最爱!!不行我已经流口水了有兴趣的自行感受吧!

然后是蛋黄裹玉米粒!应该是调好蛋黄液以后把玉米粒倒进去均匀的裹起来然后下锅炸了一下,虽然有点油,但是好吃!玉米粒有点软软的,外面的蛋黄脆皮味道好好,但是蠢蠢的我只吃出了盐和糖……不过还是好喜欢~

然后是乾隆白菜我没有拍,脆小白菜裹了芝麻酱,喜欢~

其他的就没什么特别惊艳的啦,孜然羊肉没有我妈妈做得好吃(从小到大吃了不少都比不过妈妈做的~),上汤豆苗无功无过,肘子片好了很方便,冲着胶原蛋白吃了不少~

对了还有北京老酸奶!!之前一直喜欢超市里那种杯装的但是怕是烂皮鞋不敢吃(……)这次很愉快地吃了整杯~口感跟其他的酸奶差别不大不过圆满了执念超开心~

总之好评啦,但是这家店我忘记叫什么了……懒得去翻了还有广告嫌疑……有兴趣的再问我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