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俊朗

荣耀不败|黄少和树|黑篮|爱吃肉|苦逼医学生|中山医

昨晚终于约了心心念念许久的重庆火锅,三个无辣不欢叫嚣着要点重辣的粗旷女汉子和两对狂发狗粮娇滴滴地说不要啦女盆友来姨妈不给她吃辣再配上一脸深情要把对方种在自己眼睛里的模样,三只重辣doge“……”
友谊,要么在重辣的红汤中升华,要么被清汤煮成一地渣渣。

今天很想说说迪迪的故事。迪迪跟我一个大班,其貌不扬但有自己的个性与味道,性格豪爽洒脱,因为重辣走到了一起,在昨晚一起往料碗里狂加小米辣的时候不慎看对了眼一拍即合,所以你看,女汉子之间的友谊,就是这么直接。

迪迪昨天下午脱单了,异地的之前同学,据说这两个月对她很好无孔不入,迪迪正处于感情空窗期,头脑一热便答应了,在9个小时后的火锅局上我们刚庆祝了迪迪的脱单,迪迪就收到了一个姑娘的好友申请,还有一句话“听说你是XXX的女朋友!!”两个!!透露着浓浓的挑衅,迪迪挑了挑眉将手机又塞回透明保护膜里放下夹了一块煮的正好的嫩牛肉在自己浮了满满小米辣的料碗里狠狠的滚了几圈,讲真,火锅真的超级好吃牛肉嫩的我恨不得把舌头一起吞了当然我还是斯文的妹子所以我的舌头残存到了今天🤐

晚上吃完饭被一对相携走走再回去的发狗粮二人组抛弃之后,又被另一对辣的一脸懵的情侣抛弃以后只剩了我们三个食欲旺盛八卦欲强烈的姑娘(第二性征为姑娘)相互扶持……迪迪回去之后还是加了那个妹子,不方便上图我来搬回原文:
-你是XXX女朋友?
-是啊,你是哪位
-我是谁不重要 我劝你快和他分手
-呵呵 凭什么
-就凭他喜欢的人是我不是你!

看截图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感到天雷滚滚了想我在小说界摸爬滚打到如今这样的段子还从来没有在三维立体世界里见到过,然而还没完

-哦?有趣
-我甩了他他想不开才找你的
你要看清楚你自己
他能看上你?
不过是跟你玩玩而已
作为旁观者这些话还真是字字诛心
-哦 那祝你们早日和好 幸福永远

然后迪迪删掉了这个姑娘,一贯刀子嘴的她一句狠话都没说出,像是你一贯以为刀枪不入的姑娘拆掉了盔甲却被插了一刀的时候你才知道原来她也是会软弱的。

迪迪质问了那个男孩子这件事,男孩子从一开始的“哎呀宝贝我最爱的是你么么么那个婆娘我早就跟她分手了她一直缠着我没想到还敢去骚扰你宝宝我最爱你了你有没有想我啊么么么”到后来的“好吧你的微信号是我给她的她不就说了几句重话吗多大点事儿”再到之后的“靠你怎么也这么事儿逼啊你平常不是挺会骂人的吗你跟我说这些的时候不早就把她骂哭了吗”再到最后的“分手!”整个变脸不超过10min

迪迪冷着脸回了句好之后冷着脸删掉了男孩子的微信后,只说了句婊子配狗天生一对,那么血气方刚所向披靡的女孩子就这么结束了自己不到12h的恋爱。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爱情就是这样,里面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进不去。

希望迪迪喝完一打菠萝啤之后振作起来,毕竟,周五晚上还有考试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