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俊朗

荣耀不败|黄少和树|黑篮|爱吃肉|苦逼医学生|中山医

翻翻pad发现了这张,没错我们宿舍有只猫,八个妹子和一只猫的故事。


今早七点再一次被小别闹醒,当它一跃而起隔着蚊帐重重压在我身上的时候,正在混混沌沌的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丫什么时候背着我们长得这么胖=皿=,一口老血闷在心头,我要坚强怎么能跟一只猫计较,反正也打不过不是☺☺


几百辈子没有更新,再看上一条不禁奸诈诈地笑了,小爷已经成功拿下了当初喜欢的汉子😆😆然后被带得更加汉子☺

“诶lulu”

“嗯哼?”

“我真觉得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呦这哥们儿终于开窍啦?一边窃喜一边傲娇狂压下嘴角“怎么说?”

“你就是上天派来检验喔我会不会弯的。”李同学一脸欠揍样😤😤

“@$#^=*……”

基情的巨轮说翻就翻☺


好了不啰嗦了,内科还等着我翻牌子呢,这群饥渴的小表砸亏得我日日吃肾宝☺肾宝,你好我也好(……)


评论(1)